星期nInE🌄

你喜欢我吧?

〔序〕从我的心口上摘走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言


“好吧,”


一位身材高挑的男子身着素洁的西装走向躺在雨中的人,他并没有打伞。


“我现在可以相信你说的话了,”


雨滴不断的打在他身上,浇湿了他的头发,他垂着头显得有些狼狈。


“但现在来不及了,不是吗?”


“……”他的提问并没有等到答案,他沉默着走到那个人身边,顿了顿,伸出手轻轻的摘走了那人心口上开的正艳的红玫瑰。


“带着你给我的遗物,我来陪你吧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