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nInE🌄

你喜欢我吧?

【1】从我的心口上摘走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杜新尧喜欢裴志锦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。

当然,事件主人公也知道。

但是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。

这让我们杜哥有些着急,于是他决定表白。


“哎,裴志锦……我喜欢你!”杜新尧从下班就一直跟在他身后,直到裴志锦在一家花店门口停下时才敢开口说话。

“…谢谢,但我不喜欢你。快回家吧。”裴志锦看着愣住的杜新尧有些良心受阻,就随手从旁边的花桶里拿了一根红玫瑰付了钱递给

他。“给你,别伤心,有人会比我更好。”说完便走远了,只留下杜新尧一人拿着那鲜妍得不合时宜的红玫瑰暗自神伤。

自从这次告白失败之后,杜新尧的工作效率直线下滑,惹得老板很不满意。

“小杜啊,你最近几天的效率好像不太好啊。”

“啊,对对对…”

杜新尧在被叫到办公室的路上还心不在焉,老板在问他的时候也是有一句没一句地糊弄过去。

出了办公室,回到座位上,杜新尧盯着桌上花瓶里的那朵玫瑰。

啊…有点蔫了

他拿起它,迎着光细细端详了起来。玫瑰的花瓣边缘有些枯萎,黄棕色的,但迎着光倒像给它镀了一层金边。

嗯…放下吧…

嘶…好像…放不下来…

我好像…病了…?

杜新尧无力地瘫在椅子上,他抚上自己的胸口,感觉到有些闷,又有些空荡荡的。


c,真TM奇怪,确实该看看医生了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